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22日,记者从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700多位贵商代表将齐聚一堂,共享高速时代的贵州发展机遇,寻求投资契机。

据了解,首届贵商发展大会以“聚天下贵商 创贵州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贵商”精神,传承“贵商”文化,凝聚“贵商”力量,树立“贵商”形象,打造“贵商”品牌,促进“贵商”发展。

据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第二届贵商发展大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谢强介绍,除了主题论坛之外,大会还设置了“大数据、新电商、新贵州”论坛、“大健康与贵州中医药发展”论坛、“绿色、生态、安全——贵州山地高效农业的新地标”论坛、“美丽乡村时代的贵州旅游业”论坛、“新型建筑建材业的贵州机遇”论坛等五大新兴产业平行分论坛。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引进大数据云平台,采用“会议互联网”创新应用服务,向广大贵商、企业人士推送本届大会的精彩信息和大会实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贵商 发展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