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残联调研组郑大五附院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残联调研组郑大五附院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专家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22日电 9月21日下午,中国残联调研组赶赴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发展与肢体智力残疾人康复工作。

该调研组由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任组长,成员有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副校长、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引进康复专家才藤荣一,中国残联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宇赤,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小梅,中国残联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副研究员姚志贤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办公室外事办工作人员黄秋晨。

此次调研的主题是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发展与肢体智力残疾人康复工作。

河南省残联副理事长吴霄、河南省残联康复部部长吴明生、河南省残联康教中心主任杜书林等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郑鹏远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院康复医学科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贫困残疾儿童救助工作。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恩耀介绍了该院儿童康复医学的软硬件设施、管理方式、康复效果和整体运行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该院儿童康复医学科的基础设施,并详细了解了该科药浴治疗、音乐治疗、滑轨悬吊系统训练和多感官训练等疗效,以及患儿的康复治疗情况,对该科的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康复工作给予了指导。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