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人饰三角 男子冒充公安局长骗走六十多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公安县警方消息:9月11日,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孟家溪派出所快速出击,仅用48小时便成功抓获冒充公安局长、交警大队长进行电话诈骗,且涉案金额达66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尹某。

9月9日,公安县公安局孟家溪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其先后被自称公安局长、交警大队长的人电话诈骗,损失达661350元。因涉案金额巨大,孟家溪派出所立即向分管党委董为民汇报。董为民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迅速与分管刑侦工作的刘兵局长进行了沟通,刘局长指示该案由刑侦大队派员与孟家溪派出所组成联合专班,要求尽快破案并为受害人挽回损失。刑侦大队长孟明祥高度重视,指派刑侦一中队与孟溪派出所组成专班展开侦查。

专班通过侦查发现:杨某接到的冒充公安局长、交警大队长的电话其实都是“汪某”打来的。“汪某”自己冒充某县公安局长给杨某打电话,说自己被某县公安局抓获了,请杨某帮忙将自己救出,其实从头到尾,就是“汪某” 一饰三角,自编自导在实施诈骗。在实施诈骗的过程中,为打消杨某疑虑,“汪某”给杨某寄来三张存折,存折上余额合计达200多万(经查,该存折系伪造)。当杨某上当后,“汪某”就在电话中告知杨某,让其尽快汇钱将“汪某”“救”出来,待其出来后,便会取钱还款。期间,杨某共被骗现金66万余元。

经查,“汪某”与杨某在学车时认识,其真实身份叫尹某(男,25岁,公安县夹竹园镇人),现在三亚活动。掌握情况后,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姜维迅速带领孟溪派出所专班民警赶赴三亚,于9月11日下午将尹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冒充公安局长、交警大队长打电话用的电话卡2张。至此,该起冒充公安局长、交警大队长的特大电话诈骗案件成功告破。此时,离受害人报案刚刚48小时。

尹某到案后,对其分别冒充三个人对杨某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