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撞倒老人逃逸八小时就被抓 男子感叹“警察真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竹山县警方消息:9月20日凌晨4时,家住竹山县擂鼓镇枣园村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张某某被竹山警方缉拿归案,此时离事发仅仅8个小时。

9月19日20时35分许,竹山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县道护罐路擂鼓镇金岭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受伤严重,速处警。”接警后,二中队立即与擂鼓派出所联系请求先期抵达事故现场处置,而后中队长李明带领六名警力火速赶赴现场。经仔细勘查,案发现场除残留有满地的车辆碎玻璃和些许血迹外,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被撞伤者是一名74岁高龄的耄耋老人,伤势严重。鉴于案情复杂,现场民警立即报请大队支援。在通知120将老人送往宝丰医院急救后,立即兵分三路开展侦破,其中两路沿事故现场两个相反方向追缉逃逸车辆,另一路民警留在现场继续走访调查。通过对残留碎玻璃片反复分析,初步判断系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的前挡风玻璃。待增援警力到达后,队所民警一道,依托夜晚玻璃碎片反光的原理,手执强光手电跟踪寻找碎片痕迹,在认真排查20余个岔路口,徒步追踪7公里后,最终在擂鼓镇枣园村一农户家门前发现了一辆挡风玻璃全碎,地面和车厢以及座包等全是玻璃碎片的嫌疑车辆。经对该农户主人张某询问,他告知民警称是可能是其弟弟张某某驾驶该嫌疑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在张某的带领下,民警们又徒步一公里找到了张某某的家,而此时已是次日凌晨1时。面对警方的从天而降,肇事者张某某显得手足无措,但其矢口否认肇事逃逸事实。民警遂将张氏两兄弟带回中队分别开展调查询问,通过长达三小时的不停追问及思想开导,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张某某最终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并一再感叹“警察来得太快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