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牌无证骑摩托被罚 五旬大叔觉委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2015年9月21日下午5时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在陈家湾十字路口处执勤时,发现一驾驶员骑着无牌摩托车迎面驶来,大队民警立即调度前方执勤民警进行追堵拦截。

经前方民警拦截检查后,发现驾驶员李某的摩托车不但没有牌照,也没有驾驶证。据悉,驾驶员李某五十岁,鄂州花湖人,来陈家湾购买五金物品。被交警拦下后,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民警示意其停车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并配合接受检查。但此时的李某很委屈的问执勤民警:“警察同志,我就是骑个摩托还要驾驶证么?”

按照执法流程,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将李某摩托车依法暂扣,执法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又驾驶无牌无证车辆,将依法对李某处以相应的处罚,当得知其无牌无证违法行为,将被行政拘留15日时,无牌无证驾驶人李某非常后悔与无奈,并表示将接受处罚后,尽快补办相关手续及考取摩托车驾驶证。

最后,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驾驶车辆时,必须保证机动车驾驶证与准驾车型相符,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