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瘾君子跑两百米就被抓 不服气自曝曾是体育健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吸毒对人体健康到底有多大危害?近日,大冶警方在追赶一名吸毒男子时,惊奇地发现该男子仅仅跑了200米便浑身瘫软,再跑不动。然而更令民警吃惊的是,这名“毒龄”2年的男子竟然曾是一名体育健将!

张某今年29岁,系湖北省大冶市罗桥人。9月2日,张某因吸食麻古被人举报。然而,当罗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警惕性极高的张某已不知去向。经过多方调查,9月20日,副所长颜德智发现张某在黄石团城山某街道闲逛,便带领2名协警驱车去抓张某。

警觉的张某发现有人跟在身后,拔腿便跑,身着便衣的民警箭步上前追赶,不料张某才跑了200米便弯下腰,双手撑着脚膝盖窝儿,累得喘不过气来。民警轻轻松松便将其抓回派出所。

经尿检,王某被证实吸毒。在派出所里,张某极不服气地对民警说:“我以前身体好得很,在学校跑步比赛都是前几名,要不是这两年吸毒身体变差了,你们怎么可能抓得到我?”颜德智望着张某说:“如果你不吸毒,我们又怎么会去抓你呢?等你戒毒成功了,欢迎来派出所跟我们比赛跑步。”

当日,张某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