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余件御寒物资为和田地震受灾群众送去温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千余件御寒物资为和田地震受灾群众送去温暖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为特困村民送上御寒用品

南航新疆公司通讯员:孙磊 9月21日,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捐赠的1100余件御寒用品顺利送达新疆和田皮山县加依托格拉克村,在古尔邦、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当地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

加依托格拉克村位于昆仑山脚下,气候条件艰苦,目前早晚温度已经让人感觉到了秋天的寒意。经过了7月3日6.5级地震和后期多次余震的破坏,村里347户村民有253户的房屋需要重建,如何让受灾村民顺利度过寒冬,一直牵挂着南航住村工作组组长陈立宏和南航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经过努力,南航新疆分公司筹集了一批御寒物资。9月21日,由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带队,经过长途运输,将物资全部送到了村民的手中。

御寒用品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特困户图汗.库尔班大叔激动的说:“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特别喜欢、特别需要的东西,它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你们给我的温暖”。

据悉,今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已多次赴和田看望慰问当地村民,并为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南航住村工作组带领村民种植土豆,如今喜获丰收;积极为村民开拓杏干销售渠道,使加依托格拉克村民的腰包渐渐鼓了起来,村民们正在逐步过上好日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御寒物资 受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