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创意成都奖获奖作品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晚,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创意成都奖颁奖典礼举行,轨道交通、航空设计、家具厨卫及日常用品、服装设计、鞋类设计、空间设计、汽车设计、互动娱乐、生命科学等9类创意设计大奖揭晓,另外还颁出了“青少年工业设计促进奖”“传统手工创新设计奖”“版权金奖”三个特别奖。

据悉,结合2015创意设计周“工业设计驱动城市创新发展”的主题,创意成都奖重点征集了“具备成都地域特色、引领国际潮流的、与自然友善的低碳环保的”共1077件作品。

九种门类的奖项包括金奖、银奖和优秀奖共60个。其中,作品《高速列车转向架设计》获轨道交通类金奖,《固定翼多轴飞行器》获航空设计类金奖,《超越》获家具、厨卫及日常用品类金奖,《宜宾天立国际幼儿园室内设计》获空间设计类金奖,《多地形自平衡担架车》获汽车设计类金奖,《上里印象》获互动娱乐类金奖,《全自动凝血分析仪》获生命科学类金奖,服装设计和鞋类设计金奖空缺。

此外,现场还颁出了“青少年工业设计促进奖”“传统手工创新设计奖”“版权金奖”三个特别奖共9个,其中包括由Sheme设计的《丝绸之路系列创作》、西南交通大学人机环境系统研究所的《竹材料汽车概念设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哇~喔~纸飞机》等。

随着活动现场各类备受瞩目的奖项颁出,活动主办方邀请当晚九大门类金奖获得者为到场嘉宾和观众进行了现场创意阐述分享,与会嘉宾和评委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在颁奖典礼现场,主持人还与创投企业进行了互动。

至此,为期3个多月的“创意成都奖”活动完美收官。本次“创意成都奖”的近百件优秀作品也于9月19日至22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1号馆创意云展区展出,现场600平米的空间以实物为主、结合现场视频播放等方式对作品进行展示,10月下旬还将举行创意成都奖优秀作品成果转化推介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意 成都奖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