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一届CFCC长三角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通州湾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一届CFCC长三角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通州湾成功举办

各地游客驾车来到通州湾露营

第一届CFCC长三角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通州湾成功举办

通州湾房车露营大会

9月19日, 2015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系列活动——第一届CFCC长三角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通州湾国际房车温泉小镇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浙江等地的80多辆房车在通州湾房车露营基地集体亮相,房车露营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一同游览通州湾。

据介绍,通州湾国际房车温泉小镇总规划面积500亩,设有露营区、烧烤区、儿童娱乐区、主题温泉会所和游客接待中心等功能区,目标建成集房车展示、房车旅游、房车主题文化娱乐等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基地,目前正在进行二期项目建设。此次房车露营活动历时两天,全国各地的房车露营爱好者们不仅在营地上进行了海鲜烧烤、房车沙龙、摇滚音乐会等休闲活动,也前往通州湾游艇俱乐部参观游览,体验驾驭帆船的无限乐趣。

另外,本届房车露营大会除宣扬时尚新潮的“房车露营”文化外,更将房车、露营、旅游、人文等资源进行有机整合,将房车露营与休闲旅游这种休闲生活方式普及到公众生活之中,进一步塑造了通州湾的休闲旅游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汽车房车 通州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