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六届国际风筝会在如东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六届国际风筝会在如东举行

国际风筝节现场

第十六届国际风筝会在如东举行

南通特色板鹞风筝

9月20日上午,中国—如东第十六届国际风筝会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在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举行,比赛历时3天,共有包括德国、韩国等国家在内的46支代表队、26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是2015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的主体项目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比赛项目设有:运动风筝双人及团体芭蕾赛、打斗风筝个人赛、盘旋类风筝个人赛;特色风筝板类、龙类、串类、翅类、最长类、软体类、夜光风筝赛等。

据介绍,中国如东国际风筝会已取得良好的推广成效,其品牌效应不断放大。今年如东被命名为“中国风筝之乡”,小洋口旅游度假区被命名为“江苏省风筝放飞基地”。本次风筝比赛既是海内外风筝高手竞技展示的舞台,又是江海旅游节中展示如东“海鲜、海港、海韵”三海文化的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风筝会 如东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