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秋天来海安:吃河豚 住金砖 游庄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秋天来海安:吃河豚 住金砖 游庄园

海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顾国标致辞

秋天来海安:吃河豚 住金砖 游庄园

中洋豪生大酒店外形酷似金砖

秋天来海安:吃河豚 住金砖 游庄园

中洋河豚庄园的河豚鱼

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期间,“吃河豚、住金砖、游庄园”系列活动向来到海安的游客们多方位展现了好吃、好玩、好看的里下河风光。

位于海安老坝港的中洋河豚庄园,按照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标准来进行规划和设计,以河豚鱼为主题,长江珍稀鱼类养殖和保护为特色,集长江珍稀鱼类现代化养殖和生态养殖、现代农业示范与生态观光旅游、绿色休闲度假于一体。

中洋豪生大酒店位于海安县中心,酒店2012年开始营业,因为其外形酷似金砖,所以又被当地人称为“金砖”酒店,是海安的地标建筑。酒店总投资超过15亿元,除提供餐饮、住房外,还设有音乐厅、歌剧院、直升机停机坪及大型国际会议中心、全功能体育健身中心等。

据海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顾国标介绍,海安旅游业发展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显著优势,“河豚之乡、休闲海安”已经成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目前,海安拥有国家级旅游景区14家,全国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示范点1家,省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点4家,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11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共接待游客265万人次。顾国标表示,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的盛大开幕,为海安旅游业融入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搭建了高端平台,提供了交流空间,并创造了更多的合作契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秋天 海安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