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旅游节26日正式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旅游节26日正式开幕

武汉旅游导览微信公众号,参与2015武汉网络旅游节

昨日,武汉市旅游局发布信息,9月26日至10月7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旅游局承办的2015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将举行。本届旅游节以“大江大湖大武汉 都市旅游新体验”为主题口号,共分为2015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暨中国“四大名镇”(武汉)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开幕式、中国“四大名镇”(武汉)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活动、武汉旅游景区欢乐汇、武汉旅游饭店国际美食节、武汉特色旅游街区时尚风情展等六大板块。

今年旅游节将把“中国四大名镇” 湖北汉口镇、江西景德镇、河南朱仙镇、广东佛山镇)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列入重要板块内容,开幕式上,武汉的“高龙”、佛山的“醒狮”、开封(朱仙镇)的“盘鼓”等非遗文化表演团队将进行现场展演,向中外嘉宾和观众展示民族文化的魅力和精彩。9月28日,还将在汉街知音广场举办“中国四大名镇”非遗文化秀和旅游精品展卖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宣传“四大名镇”城市品牌和文化旅游线路产品。

而在9月26日下午,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活动,将会特别邀请以美国迈尔托市市长为团长的中美旅游合作交流代表团。届时,美方代表团和武汉相关部门、旅游企业,将围绕开通武汉至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包机、旅游客源互送等项目进行磋商和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中美湖泊休闲旅游对话会,发布湖泊休闲旅游研究成果和美国人心目中最适合湖泊休闲的中国城市排行榜。

为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今年旅游节除现场活动外,还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分别开设2015武汉网络旅游节,设置了多项线上线下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登录2015武汉网络旅游节,了解本届旅游节的即时资讯,报名参与旅游节开幕式和10月1日-5日在黄鹤楼等景区举行的“智慧旅游江城寻宝”活动。(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武汉 国际 旅游节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