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公益助学走访31户贫困家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公益助学走访31户贫困家庭

墙上贴满了贫困生的奖状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公益助学走访31户贫困家庭

当地贫困生和她的亲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2日电 9月20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对石家庄灵寿县贫困生的走访摸底工作。本次走访摸底是对石家庄灵寿县全境贫困生资料整体建档工作的一部分,此次走访预计掌握石家庄灵寿县岔头学区的23个自然村28名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实际超计划完成走访31户贫困家庭。

据悉,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因了解到贫困学生为住校生,大多为两周回家一次,所以走访工作放在周六、日进行。石家庄灵寿县岔头学区地处灵寿县最北部,与阜平县接壤,山高林密,村落分布面积大,志愿志们克服困难查补遗漏点,对这一学区的学生家庭贫困状况有了刻观准确的了解。

据了解,在走访过程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还遇到了同样在做公益活动的善行使者团队的工作人员。近年来公益组织的数量、质量都在增长提高,随着更多的爱心团队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希望各团队间加强横向协作、取长补短,使公益事业向着正规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倍增作用。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表示,愿意在信息、志愿者、活动保障等方面与有识团队资源共享,使更多有帮扶需求的人群得到切合实际的帮助,愿河北省的公益事业早日茁壮成长为栋梁之树。(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