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秋红叶、醉美祖山”第五届红叶节在秦皇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红叶、醉美祖山”第五届红叶节在秦皇岛开幕

观众观看木偶剧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2日电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每年的9月下旬至10月中上旬是祖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漫山苍翠被染成五颜六色,美丽多姿。走在满是红叶的山路上,就仿佛置身于红色仙境。9月19日,一年一度的祖山红叶节如期举行。本届祖山红叶节沿用“金秋红叶、醉美祖山”这一主题,融合了缆车观光、树洞作画、环保题材卡通剧及多项亲子DIY活动,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热爱生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当天,许多游客来到活动现场观赏演出,小朋友们也深深的被环保题材卡通剧《木偶的森林》吸引,亲子互动活动制作风车和手绘红叶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树洞作画也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此次祖山红叶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让游客和市民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清幽惬意的山水间,感受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的祖山秋景。(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