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在秦皇岛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2日电 近日,秦皇岛市组织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食品(秦皇岛)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参加了“第五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在这次洽谈会上,秦皇岛市企业提供岗位152个,需求人数480人,组织硕士、博士毕业生170人参加洽谈会。从提供的岗位分析,机械制造类占42%,占比最高、生物化学类占20%、电子研发类占18%、经营管理类占14%、其他类占6%。参会单位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卫生、食品加工、生态环保等产业。其中以中秦兴龙、臻鼎科技为代表的工业企业对技能人才和应届毕业生需求量较大,以海湾公司、尼特智能为代表的电子企业对研发人员需求量较大,以正大食品、领先生物为代表的农业企业对农学类人才需求量较大。洽谈会期间,秦皇岛参会单位共收到人才求职简历1680份,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2人,当场录用96人。

会上,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宣传了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向广大人才特别是京津地区高层次人才发出了诚挚邀请。今年以来,秦皇岛市主动对接京津,依托环渤海、环京津及河北省三大人才协作联盟,先后组织或参与全国、省、市大型高级人才招聘活动4次,共发动组织企事业单位145家,组织高校毕业生 1.62万人,发布各类人才需求信息1.8万条,已帮助用人单位引进各类人才272人。

下一阶段,秦皇岛还将合作举办沿海经济隆起带人才洽谈系列活动,对接京津人才智力、瞄准沿海重点产业行业,征集省内外优秀人才信息,为秦皇岛市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