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三抓实 推进清欠挖潜百日攻坚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22日电 面对经济持续下行,平泉县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牵头协调作用,协税护税,堵漏增收,确保全年财政收入预期顺利完成。

抓部署。及时召开综合治税成员单位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方向,确定自2015年8月中旬开始,全面开展综合治税清欠挖潜百日攻坚行动。

抓推进。结合行动不同阶段具体情况,在每月10日前召开的财税联席会议上就工作推进中具体问题,研商两税部门及相关综合治税成员单位,有针对性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推进工作开展。

抓落实。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对专项行动事项逐一列表,按推进进度实行周通报制度,及时向县主要领导进行反馈。同时由县督考办按月考核评分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结果,确保了该项行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已累计查补入库税款934.67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