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古尔邦节储备羊肉投放工作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古尔邦节储备羊肉投放工作圆满结束

9月19日至21日,为了让全市各族群众欢度“古尔邦”节,奎屯市人民政府分别在喀拉尕什、同济里和阿克塔木便民销售点投放储备羊肉10吨,全市各族居民群众踊跃购买,场面火爆。

为了确保储备羊肉发放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局领导的安排部署,辖区团结路、北京路、北京西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维护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执勤中,派出所民警、协警提前到岗,履行职责,高度戒备,严防各种意外发生。

此次安保执勤,出动警力12人。通过执勤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此次为期3天的政府储备羊肉发放工作圆满结束,并受到了市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奎屯市公安局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古尔邦节 羊肉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