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金所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2015-09-22 12:51: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19-20日,深圳市前海融资租赁金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广金所”)全体成员一行70余人浩浩荡荡前往惠州巽寮湾举办了盛大的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为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做好冲刺准备。

 广金所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一个拥有智慧和能力的团队成为企业的战略性资源,关乎企业的兴衰成败。正所谓“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广金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团队建设。广金所CEO兼总经理秦国兵曾多次在各大重要会议上明确表明,广金所在成立仅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与壮大,靠的就是广金所这支团结向上、众志成城的团队。

    广金所在开市一周年的里程碑时刻,实现了会员75万、总交易额破120亿的靓丽业绩,为全体成员一年的辛勤付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本次活动除了全员同庆之外,还有三大主旨:一是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加强团队融合,增强团队合作,提升凝聚力,增进公司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团队战斗力,重塑组织激情;二是通过团队活动及文化宣导,让大家全面了解、认识公司文化,增加亲切感,打造“上下同欲,目标一致”的使命感,为2015年度最后阶段做好冲刺准备;三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之余,新近大自然,感受碧海蓝天,放飞心灵,提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人文建设及可持续性发展打好基础。

    在“奔跑吧,小广”团队拓展活动中,临时分配的各组小伙伴通过绑腿赛跑、气球接力、拔河PK三项活动实现了团队的快速融合。在各项比赛中,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相互信任、相互鼓励,出现分歧不抱怨,以客观的心态去分析执行任务,成员间积极参与、勇于承担、密切配合,以团队目标为最终的目标,挑战自我并实现自我突破。在比赛中,熔炼高绩效激情团队,感受动感、活力、热情的文化体验,让团队成员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广金所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广金所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广金所团队建设暨公司开市一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人最难战胜、最难突破的就是自我。这一天,在泪水与汗水的交织中,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突破自我的一 份骄傲。广金所CEO兼总经理秦国兵表示:“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各级员工肯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逐步理解和运用本次团队建设项目的各种心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