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仪美时代:环球小姐的青春秘籍

2015-09-22 12:4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仪美时代:环球小姐的青春秘籍

Krysty Pang(马来西亚环球小姐)

Krysty Pang中文名字彭泺洁,2000-2002年连续荣获马来西亚环球、华裔、国际小姐大赛的冠军。目前,彭泺洁女士在中国发展事业,担任亚太华商经济领袖理事、亚太名流名媛领袖会副会长等职务。从环球小姐到商界人士,很多事情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彭泺洁女士对美容与保养的喜爱。今天,仪美时代有幸邀请彭泺洁女士与大家分享她的美容秘籍!

仪美时代:工作需要您飞来飞去,长期出差都能保持肌肤水嫩如初,是怎么做到的?

彭泺洁女士:保持肌肤状态,最重要就是补水和补充胶原蛋白。我会每天定时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持皮肤的活水状态,另外会在食物中选择性的补充胶原蛋白,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当然,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在晚上10点以后入睡,这样可以使皮肤的衰老延缓,显得更有光泽。

仪美时代:环球小姐的青春秘籍

仪美时代:说起抗衰,您能具体谈谈吗?

彭泺洁女士:传统的美容方法可以延缓衰老,但是很难逆转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还是会松弛、下垂,皱纹也会日渐增多。当然,我们很多人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进行药物美容,这种方法短时间效果不错,但是副作用也是很明显。首先玻尿酸和肉毒素的原料质量很难得到保障,其次时间一长很容易出现变形和肌肉僵化等现象,可以说,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仪美时代:您这十几年来脸部的容貌几乎没有变化,到底用了什么神奇的办法?

彭泺洁女士:除了正常的外部护理外,我更多的是采用超声刀纯物理美容。你也知道,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要飞来飞去,几乎每天都要出席一些商业场合,所以传统美容中的一些抗衰方法完全不适合我,没有时间去接受长时间的护理,更别说恢复期长还存在风险的药物注射。

在接触超声刀以后,可以说把我的顾虑全部打消了。这款产品无痛无创,治疗时间只有60分钟,而且完全不用恢复期,不影响我的商务活动和生活,一个疗程的效果可以持续超过2年,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最近我都有推荐自己的男性朋友来试试。

仪美时代:您一般在哪里做超声刀美容?能简单聊聊其中的区别吗?

彭泺洁女士:之前我更多的在国外做超声刀,前两年的话,台湾和香港地区我也会经常去,最近一年我选择在大陆做超声刀。因为在香港一直是朱荫女士(香港仪美国际抗衰企业联合会首席仪美师)给我做超声刀,所以得知她在深圳后,我就一直在深圳仪美抗衰体验中心做超声刀。相对于国外和港台地区的超声刀,仪美超声刀的优势一个是体现在价格方面,从8万到2万,服务质量还是一样,这对于经常美容的我来说,是一项很大的财政减免,这也得益于仪美时代的“互联网+高科技美容”运营模式;另一个方面是仪美超声刀的技术特点,相对于其他超声刀,仪美超声刀更适合亚洲人,经过大数据的升级加密,治疗效果要好很多,这也是我一直选择仪美超声刀的重要理由。

仪美时代:好的,谢谢彭泺洁女士和我们分享青春秘籍,希望今后还有机会一起畅聊美容知识。

彭泺洁女士:谢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