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5-09-22 12:3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8日,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在签约仪式上,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互信与默契的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联合提高竞争合力,共同进行互联网环境下新型金融服务业的创新及拓展。根据合作协议,中信证券将与厚行金融在理财服务,资产管理,在线理财交易等方面展开全面性的合作,降低业务成本,简化中间环节,提升用户理财及投资方面的体验。为保证平稳有序的推进,此次合作将在江苏和安徽两省率先试点。


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图1: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苏皖两省战略合作试点正式启动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在O2O理财方面,中信证券可借助厚行金融旗下的8518理财平台打造专属的理财频道,汇聚中信证券理财师,方便客户在线理财服务以及产品的在线预约,同时通过平台可以完成对服务指标的考核和服务质量的监控。其次在大数据方面,借助厚行金融在理财客户的技术分析能力,中信证券可对不同类型的客户获得更个性化的营销方案。例如,只针对特定位置,特定群体的客户做精细化营销。最后,中信证券与厚行金融的线下服务网点和人员将进行线下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客户满意的线下服务体系。双方共同议定将随着试点的开展与磨合,在未来政策,法规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更深层次的业务整合与系统对接服务,更加方便的服务于理财客户。

中信证券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执行总经理王国庆先生表示,厚行金融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它旗下的8518理财网及其小额理财平台超额宝都是创新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中信证券将借助厚行金融的平台和技术研发能力,打造专属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促进企业资源的全面整合,进一步推进企业的战略转型。

厚行金融董事长李林表示,中信证券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企业,拥有强大的线下营销渠道和丰富的风控经验。与中信证券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厚行金融旗下8518理财网和超额宝线下渠道的拓展和风控能力的全面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理财服务。

厚行金融与中信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图2:互联网金融发展新趋势圆桌论坛(从左往右依次为著名财经学者,证券界知名人士蔺春林、中国证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仲伟江、厚行金融董事长李林、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主任,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云起、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博士生导师杨德勇)


面对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机构不应墨守成规,闭门造车,而应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积极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展开合作,开拓一片新天地。国内证券“一哥”中信证券的做法为广大传统金融机构的转型之路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参考。


 

【背景资料】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2014年,公司各项主营业务排名继续位居中国证券行业前列。以市值计算,是中国第一大证券公司,全球第四大券商,仅次于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主营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交易、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等券商多业务。涉及中国企业参与的并购交易中位列全球投行第二位;受托资产管理规模人民币7,550.07亿元,排名行业第一。

 

厚行金融

上海厚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厚行金融),在上海市政府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背景下,于2013年5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厚行金融是中信证券战略合作机构,中国证券私募系统交易会员单位,并获得由中国十佳知名投资机构之一:联创永宣以及五家A股上市公司近亿元联合注资。

厚行金融旗下8518理财网(8518.com),致力于打破传统金融机构的资源配置格局,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突破传统金融理财的产品和地域局限性,汇聚众多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和理财师,提供基于LBS的一站式、个性化、专业性的投资理财服务,为客户实现财富的安心增值,成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资产交易线上服务平台。目前已有超过100万理财会员,涵盖近400家金融机构,8000多款理财产品,累计完成了超过百亿金额的理财服务。

厚行金融旗下“超额宝”由厚行金融为解决老百姓理财渠道窄,收益低,安全性差;激活万亿固收类金融资产的流动性,打通理财需求和优质金融资产的匹配通道,推出的在线理财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