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在黄骅、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沧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在黄骅、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沧州举行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22电 9月19日,由北京心灵财富基金会VT22团队、黄骅市骅西街道办事处、黄骅市绿茵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以“爱在黄骅、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北汽社区居委会(俱乐部)举行。活动现场共对25个困难家庭捐赠资金12.5万元,服装25套,图书、文具等若干。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向黄骅市25个困难儿童家庭提供资金、物品帮助,并通过互动活动开展心理辅导,向每个孩子传递“自信、感恩、梦想”的正能量。

骅西街道党委委员胡淑芹主持捐赠仪式,骅西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鸿恩致辞,对北京心灵财富基金会VT22团队到黄骅进行公益慈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秀珍,市政府副市长郑增强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北京心灵财富基金会VT22团队、黄骅市绿茵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程秀珍部长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家庭和孩子们心怀感恩,发愤图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施爱心,热情投入;希望各级主管部门携手同心,再接再厉,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黄骅市总工会主席许建忠,妇联主席陈静,组织部副部长林浩,民政局副局长陈学成,文明办主任赵广建,团市委副书记刘兴参加慈善捐赠仪式。

大爱无疆,“慈善捐赠”实际度困境

为解决这些家庭的实际困难、改善生活质量,北京心灵财富基金会VT22团队为每个困难家庭捐赠现金5000元,心理辅导书籍一套,黄骅市绿茵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为每位孩子捐赠服装一套。同时,爱心人士与困难家庭建立一对一的长期对口资助,保证困难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