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秋季来临 河北启动第二届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2日电 21日上午,记者从河北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河北省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启动。活动期间,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近50家旅游景区在双节期间将面向省内居民实行5—9折不等的门票优惠等,使旅游业发展的成果惠及群众、服务人民。

旅游饕餮盛宴 推出7大类100条旅游线路

河北整合全省旅游资源,依托交通干线,包装推出7大类100条河北旅游线路产品体系,包括壮美太行、锦绣长城、燕赵史迹、浪漫海滨、冬奥冰雪、坝上风光、多彩京畿等不同主题,涵盖名镇名村游、红色激情游、游学修行游、运动健身游、休闲购物游、摄影采风游、银发养生游等众多专项产品;向游客推出50种“河北省必购旅游商品”;举办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石家庄通用航空展、廊坊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暨民族文化艺术节、邢台九龙峡红叶节等旅游节庆活动120多项。

旅游优惠礼包 150家签约景区免费游

活动期间,河北将组织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在全省所有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开放的基础上,近50家旅游景区在双节期间面向省内居民实行5—9折不等的门票优惠。全面落实对军人、学生、老年人、未成年人及低保户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景区门票优惠政策。推动全省30家旅行社总共推出上百条线路价格优惠活动,优惠幅度2—9折不等。

同时,面向京津冀市场投放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10万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70万张、京津冀旅游通卡10万张、秦皇岛旅游年票5万张、邯郸旅游惠民一卡通30万张、邢台市旅游优惠券5万套、张家口旅游惠民一卡通2万张。其中,京津冀旅游通卡可享受我省近百家4A级以上签约景区6—8折门票优惠,个别景区可享受3折优惠;自驾游客持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到150家签约景区游览可免门票,同车随行游客可享受5—9折门票优惠;一年内,全省景区向游客发放100万个景区门票电子红包。

旅游出行便利 开通20余条京津冀旅游直通车

据张胜利副局长介绍,为方便城市居民自助出游,推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旅游集散中心相互开通京津冀旅游直通车20余条,包括北京至承德市区、秦皇岛北戴河、保定白洋淀、野三坡,石家庄至北京香山—颐和园、十三陵—八达岭等观光直通车,以及北京至香河家具城、白沟小商品基地等购物旅游直通车。推动北京铁路局开行“邯郸号”、“衡水湖号”、“张家口号”旅游列车,优化列车运行站点和时间。

飞机票大降价 石家庄至名古屋1元抢

此外,为推进旅游出行便利,航空公司增开航线航班,推出优惠机票。河北航空公司推出“金秋欢乐行”惠民系列产品:提前7天购买上海、南京、重庆等18个城市飞往石家庄的机票,在社会公开票价基础上再享1—1.5折优惠,票价低至2.5折;9月28日至10月24日购买合肥、桂林至石家庄航班可分别享受往返600元、900元特价优惠,南宁至石家庄往返可享受4.5折优惠;购买石家庄至昆明、成都、西安、上海、张家口等十余条航线团体机票,可享受1.5—5折优惠。

与此同时,春秋航空于9—10月推出系列特价机票:石家庄至大连、呼和浩特机票9元起,石家庄至沈阳机票59元起,石家庄至上海机票99元起,石家庄至杭州、福州机票199元起,石家庄至深圳机票299元起;春秋航空官网推出“抢1元机票”活动:每周三、四、五10:00-22:00,石家庄至名古屋1元起抢,石家庄至上海59元起抢,石家庄至绵阳、杭州99元起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