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圣亚企鹅繁育季“婚房”告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圣亚企鹅繁育季“婚房”告急

圣亚南极企鹅岛放置繁育巢迎接企鹅繁育季

9月中旬以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南极企鹅岛进入到了浪漫有爱的季节,40余对白眉企鹅找到了爱的伴侣,开始进入繁育期,每天成双成对一起游泳、一起吃饭。

据驯养师介绍,这个数量较去年增加了近10对,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连续13年企鹅繁育历史上数量最多的一次。

陆区面积达300平的南极企鹅岛出现“婚房”告急的情况,驯养师将所有可利用的地方全部放置上了繁育巢,并将20余只未成年的白眉企鹅转移到暂养馆中,等新生企鹅“幼儿园毕业”才能重回企鹅岛与游客见面。

同时,为了保障繁育期企鹅的营养需求,驯养师们在企鹅平时的饮食中增添了钙质与维生素营养液。预计十一小长假期间企鹅都会产蛋,游客将有机会亲眼目睹企鹅孵蛋的全过程。(张小敏 张慧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