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电影公社推出多项特色活动迎“双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21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获悉,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旅游期间,电影公社将推出九项特色活动吸引游客。

据悉,电影公社推出的九项活动有:嫦娥与您一起猜灯谜、品月饼、拿大奖;中秋趣味赛、团团圆圆钓月饼、后羿射日;陪家人走进民国大戏院观看热映大片;大世界民国纪念品大放送;民国大游行;中秋夜上海风情大型晚会;红色摇滚歌模仿秀;异国风情啤酒节等。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啤酒狂欢套餐、猜灯谜、拍照发微信朋友圈获点赞赢礼品等精彩互动环节惠赠游客。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作为琼北影视游新景点,自20146月开业至今,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不断丰富园区内的娱乐项目,并提升各项服务设施,街区内聚集了不同品牌和特色的餐饮、娱乐、摄影、购物、电影院、咖啡屋、酒吧、精品酒店等。开业一年接待游客突破百万,2014国庆小长假接待游客近1.3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