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情人妻子二选一 出轨男摇摆不定引三次报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93年的曹某与妻子王某是大学同学,情投意合二人毕业后从武汉回来便结了婚。可这年轻的小两口婚后矛盾摩擦不断,去年7月,曹某结识了开美甲店的女子小杨(同岁 十堰人),二人发展为情人关系。

热恋中曹某向小杨承诺会尽快与妻子离婚,然后娶她。可今年6月被妻子发现与小杨的暧昧短信后,夫妻二人大吵一架,内疚的曹某感觉对不起妻子,便逐渐疏远小杨,与小杨断了联系。可小杨心想曹某当时承诺会与自己结婚的,不甘心便于前日晚10点许来到武汉路曹某的租房,找到曹某希望能有个说法。

小杨在门外不停敲门,曹某在屋内就是不开门,这时妻子王某便说“你出去给我解决好了再回来”。曹某便带着小杨来到顾家岗三环桥附近沟通,曹某向小杨明确表示自己有老婆有家庭,不会和她在一起,便要甩手要离去。“你现在想起你有老婆了,那当初还承诺会和我结婚!你要和我分手我就自杀!”着急的小杨拿包内的美甲刀,曹某见状上前制止,拉扯中美甲刀划破了曹某的胳膊,曹某见胳膊上出血了小杨还纠缠不清,便报了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二人还在不停地拉扯,民警将二人拉开进行劝导:“有什么事情好好说,动手干什么呢!”“分手就分手,有什么大不了的!”小杨背着包就就走,曹某见小杨离开也转身回了家。

当晚10点30分,民警才离开不久,又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中医院附近被人堵拦,请求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才发现,就是刚报警的二人。“怎么又是你俩?”一问才知道,民警走后,曹某心想小杨比自己老婆长得漂亮,比较之下还是舍不得放下小杨。便又找到在KTV和朋友唱歌的小杨,请求原谅和好,小杨不愿,曹某便拉扯着小杨非要其同意。无奈之下小杨报了警。“感情的事,你情我愿的,我们民警也做不了主,”“都这样了,我不会再和他联系了。”二人都表示不会再有来往民警才放心离去。

本以为此事就此完结,可凌晨这二人又出事了。原来二人分别后小杨与朋友闲聊说起此事,想到与曹某在一起时,曹某对自己确实不错,在朋友劝导下小杨便又心动主动联系曹某,二人和好。可这边在家焦急等待丈夫回家的王某,找来了自己的母亲,带着母亲在畔山林语附近找到了腻歪在一起的曹某二人。气不打一处来的王某上前对着小杨就是狠狠的一巴掌,二人厮打在一起。见心爱之人被打,曹某上前反帮着小杨打自己老婆。路人见状才急忙报警。

“他打我没事,只要他承认错误以后和我好好过日子就行。“王某对民警说。可这边小杨却不放手,表示王某动手打人可以不要赔偿,自己就想要和曹某在一起。当民警问曹某什么想法时,曹某只是低着头不说话。民警苦劝无果,只能告诫三人最好协商处理,不能再有违法行为,之后无奈离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