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23日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1日电 21日,本网从河北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9月23日至10月22日,河北省商务厅将联合河北省旅游局开展以“促消保供、惠民兴商、旅游拉动”为主题,以购物、肉类直补、旅游、网购、餐饮等活动为重点的第六届“幸福河北欢乐购”-金秋季消费促进活动。旨在为企业搭建多样化促销平台,为居民创造良好消费环境,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以“中秋”、“十一”节假日为依托,组织开展“乐购中秋得实惠”、“肉类直补惠民生”、“金秋美景游燕赵”、“美食盛宴享团圆”和“网络购物狂欢节”五大板块消费促进活动,充分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深入挖掘消费市场潜力,努力扩大消费规模。

活动期间,全省百家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将以超低折扣让利、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组织本土知名网络零售企业,开展“线上秒杀季,网购狂欢节”活动,以竞拍、特价、团购、抢购、秒杀等新颖成熟的网上促销方式,扩大河北省本土网购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

同时,针对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持续高位,河北省财政安排500万元补贴资金在全省11个设区市及直管县(市)开展肉类补贴销售活动;组织河北省餐饮企业开展“欢聚中秋节,乐享团圆宴”活动,推出以中秋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推出系列特价亲民菜系,通过团购、赠券、打折、赠菜等方式引导河北省餐饮实体店社交媒体合作,加速餐饮企业转型升级。

此外,活动期间,河北省旅游局将推出7大类100条河北旅游线路产品、组织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推动航空公司增开航线航班,推出优惠机票等。

据悉,河北省从201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幸福河北欢乐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幸福河北欢乐购”已成为河北省的品牌性消费促进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