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

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

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

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参观卓达新材展示墙

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

千余市民和卓达新材产业工人共同见证隆重的启动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1日电 9月20日上午,卓达新材3D模块化整体房屋石家庄建造基地开工典礼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栾城区窦妪工业区)举行,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出席此次典礼,并参观了卓达新材展示墙及已经建设完成的卓达新材现代化厂房。

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表示,河北省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住宅产业化大发展力度空前,卓达新材与国家住宅产业化战略高度契合,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卓达集团提前布局,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体系。此建造基地的开工,意味着卓达新材3D模块化房屋正式进入石家庄大市场。他鼓励卓达集团紧抓机遇、把握利好政策,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力争为推动河北省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卓达绿色模块化房屋产业的发展。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介绍说,经过3年多的快速发展,卓达新材生产基地已遍布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和东三省,3年前的战略宏图正快速变为现实。“作为住建部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国家发改委确立的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卓达集团已经握有了2万亿的市场订单。”他表示,卓达集团正在与越来越多的各界优秀企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据了解,石家庄市每年城乡新建建筑大约4000万平方米,此次启动的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房屋石家庄基地,将供给东到衡水、南到邢台、西到阳泉、北到保定这一区域市场,在此范围内,每年总体上大约有2亿平方米的巨大建筑市场。卓达新材3D模块化房屋在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对市场具有垄断性优势。

此外,卓达新材3D模块化房屋石家庄生产基地是卓达集团继在邯郸、唐山、廊坊三地之后在河北落地的第四个生产基地。目前,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工厂已在哈尔滨、济南、潍坊、威海、南京、上海北等地同步开建。云南、四川、武汉等地已完成3D模块化房屋早期工程,年内陆续开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