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坛开启未来雅致生活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6日,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的重要内容,未来雅致生活之旅即将在北京日坛使馆区里开始为期10天的文创生活,未来雅致生活之旅更是吸引了两岸故宫的文创,国内外的文创大师,生活美学大师以及众多生活家的参与,响应“一带一路,文创先行”一起来引领公众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雅致生活之旅。

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北京举办,活动以“设计服务、设计会展、设计贸易”三个示范平台服务体系建设为核心,以设计市场为导向,通过设计服务、经典设计奖、智慧城市、设计之夜、设计贸易、主宾城市和设计之旅七项主体内容,集中展示、推介北京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促进设计市场要素的交流与交易。

美的基础,就是一种对生命的爱。从茶瓷开始,延展食、衣、住、行中的生活美学,来展现 “美”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和美在日常生活中的呈现与延伸,由数十位生活美学大师,设计师,以及热爱生活人士一起将生活美学植入于城市生活和家庭中,来品味生活之美,传递美好生活的态度,提升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及家庭幸福.在设计周中,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生活主题,如茶瓷之美,食之美,物之美,手工之美,花艺之美等,同时,大师们现场启动移动生活课堂,来分享设计与生活,从而引领大众从朴素、健康的物质层面,体会品质的意义,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风格。

此次的未来雅致生活之旅中,将会有诸多亮点:首先,两岸故宫文创作品将首次会师台湾故宫与北京故宫的文创,融合了历史,文化,设计,生活等各个方面。特别是中庭的茶瓷文创展示区,将融合一带一路,中西贯通,体现中国文化的传承与融合,融合与创新的复兴之旅。 其次,名师生活课堂在为期11天的生活之旅中,主办方为公众提供了大师移动生活课堂,每天一个主题的生活课堂,用心改变你的生活。活动包括茶之道,瓷之美,宴之礼,味之美,花之韵,国际生活方式交流日,慢生活家庭日,生活美食节等丰富的主题內容。同时,中西新生活方式市集美食节让大家不出国门,就能轻松品尝到各国的手工美食,挑选精致的居家用品,现场制作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装饰,感受不同的文化,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畅享生活之旅。

北京国际设计周生活之旅未来雅致生活之旅发起方由私家课,清大生活美学,协办方筑巢,媒体合作方kids 杂志共同举办。发起方私家课,清大生活美学是一家服务于家庭的生活方式机构,聚集各类生活方式意见领袖及生活家,提供生活美学,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专注分享生活美学,生活技能,家庭关系的生活方式的平台。精彩的生活之旅,已经举办多次,每月吸引了众多生活家生活美学大师的加入。为公众营造了一个慢生活的生活小区,大家可以挑选纯手工的食物,居家用品,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可以交换闲置的物,,更重要的是能够丰富你的生活方式.此次加入北京国际设计周,更是将这样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的人。(王君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日坛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