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21日电(齐馨 李高洁)来自二十一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分组委会的消息,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及第十四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河南赛区分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赛区新一届赛事自今日起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比赛全程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

同时,本届比赛,河南赛区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创新: 第一,小学组比赛将细化为高(4-6年级)、低(1-3年级)年级两个组别,让更多的低龄组选手有机会脱颖而出;第二,小学组初赛选拔方式变为读报,从河南赛区分赛组委会选定的文章中进行读报比赛。另外,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比赛,河南赛区分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些神秘奖品。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面向全国在校大中小学生。中央电视台知名记者主持人刘欣,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璐等均曾为赛事的优秀获奖选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

多年来,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此赛事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一方面通过大赛在校园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英语教学水平;另一方面也通过比赛这个平台,获得了与全国英语教育界顶级学校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

关于“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详情,请咨询河南赛区分组委会,电话:0371—60912777/55079777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21世纪杯 英语演讲比赛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