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双节前夕廉政教育党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上午,为营造“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教育党员干部保持清廉本色,传达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双节前夕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扶沟县纪委工作安排部署,扶沟县林业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林业系统的廉政教育党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国民授课。关局长指出,“双节”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期,是人民群众关注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经受考验的关键时刻。关局长要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林业服务技能,塑造清正廉洁的林业形象,关局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保廉助廉教育工作;二是以开展“双节”期间廉政教育党课为契机,督促党员干部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反思自我,巩固自身反对贪污拒绝腐败的思想堡垒;三是要结合当下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塑造清正廉明的林业形象;四是要落实好各项廉政规定,从自身做起,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绝不触碰这条带电的高压线;五是要抓住重点,强化制度建设,以这次双节廉政教育党课为强心剂和凝聚剂,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