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鹰潭市白露治超站把纪律挺在前面开展廉政治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鹰潭市白露治超站把纪律挺在前面,积极推进廉政建设与治超工作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治超工作,在有力打击公路超限违法行为的同时,确保做到阳光治超,廉洁执法。

为树立廉政治超理念,鹰潭市白露治超站认真加强执法人员的思想教育,让廉政治超理念深入人心,严格落实 “五不准”和“十条禁令”。使每位执法人员在思想上有高度的认识,切实做到廉洁执法、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公路人形象。

在采访中,鹰潭白露治超站邓联友站长告诉记者,为巩固扩大治超成果,有效遏制超限运输反弹势头,确保公路完好畅通,保护人民财产安全,鹰潭白露治超站将根据明察暗访情况,结合群众举报,结合以往路面治超方面的成功经验,布控点位,以设立临时检测点固定检测和加大流动检测频率相结合的方式,实施路面集中打击,重要路段实行24小时布控检测,不留漏洞。

同时,在鹰潭白露治超站布控点记者还看到一台价值60万元的治超流动检测车,该车具备流动性强、功能多、布设快、投入小等特点,车上装有电脑、行车记录仪、硬盘录像监控、“移动过磅器”等办公硬件,为形成一条完整的超限超载检测记录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过了解记者得知,该车可现场打印超限超载车辆的重量信息记录,执法人员处理过程和超限超载记录可以通过3G网络实时上传到省级、市级指挥中心的治超信息平台,实现对超限超载信息的统一管理。治超流动检测车的投入使用,将减轻执法人员的工作强度,提升治超工作效率和超限车辆检测科技含量,全面开创了固定治超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新模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