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华南城启幕汽配用品行业“e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昌华南城e+汽配用品城项目推介会”9月19日上午在南昌华南城5号馆召开。江西省汽车服务业商会领导、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户代表与南昌华南城领导、南昌华南城商会负责人、新闻媒体400余人参加了项目推介会。

南昌华南城启幕汽配用品行业“e时代”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商贸模式已经受到了网络电商的强烈冲击,市场发展前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制约,商贸形态亟待转型。与会商户代表表示:现在的生意不好做,传统的商贸模式已经很难适应时代的需求,难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生意做强做大。南昌华南城适时启动“e+汽配用品城”项目,利用“实体+网络”二合一融合的模式,帮助广大商户快速实现商贸市场转型,帮助江西汽配用品行业拓宽更大的供求市场,抢占更大的市场“蛋糕”。

大会现场,来自江西黑石汽车用品市场、江西省运通汽配市场、南昌市宝源汽配综合大市场等20余行业大客户现场签约、抱团入驻“南昌华南城e+汽配用品城”,与华南城共同打造江西汽配用品行业全新的商贸格局,也标志着该行业将正式迈入现代商贸“e时代”,这一刻也将注定被载入行业发展的史册。

大会过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位于望城的“南昌华南城仓储物流基地”。该项目规划用地2000亩,即将于今年10月18日盛大奠基。拟建设成江西省布局全国的电商物流一级节点,主要建设内容为电商仓储物流及工厂网货展示区、综合配套区两大功能区。主要功能包括:物流信息交易、货运代理服务、货运运输集散、公共仓储、展示交易、电商大宗货物多层仓库、工厂网货加工、包装、直销、配套商业、酒店、办公、公寓、住宅等。建成后预计将有1万家物流企业及电商企业入驻。与会者对该基地投入运营充满了期待,对“现在做生意就去华南城”充满了信心。

天时、地利、人和!南昌华南城“e+汽配用品城”的应运而生,适应市场需求。有了完善的市场硬件、软件建设,有了“实体+网络”独一无二的营销模式,有了得天独厚区域发展优势,南昌华南城必定乘着九龙湖飞速发展的“东风”,铸就汽配用品市场更加辉煌的商贸未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