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萧翔集团获中国驰名商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萧翔集团获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江西省重点企业江西萧翔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萧翔”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从而结束了江西吉水县无“中国驰名商标”的历史。这是江西吉水县首件注册商标荣获国家工商总局最高殊荣,标志着吉水县在对企业品牌建设支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中国驰名商标”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也是我国商标争创级别中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竞争力强、知名度高、影响范围广。在国际惯例中,中国驰名商标的合法权益将在国内外得到广泛承认,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相应对等的法律保护,为推动企业占领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个地区拥有的中国驰名商标的多少也侧面反映该地区的企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良好状况。吉水县在近期加大对外招商引资的同时也对本地企业品牌建设给予大力的支持。多年来始终坚持把加快商标品牌培育和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强化跟踪服务,加强工作指导,积极培育知名、著名商标品牌。

江西萧翔集团获中国驰名商标

江西萧翔集团:

江西萧翔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位于吉水县城西工业园区。是集良种繁育、家禽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农业综合开发、技术研发、冷链配送、生物科技、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拥有种鸡繁育基地、蛋鸡养殖基地、现代化的家禽养殖设施、饲料加工生产线、先进的蛋产品清洗设备、蛋及鸡产品深加工设备。

主要产品有:萧翔乡村蛋系列、圆中圆鲜鸡蛋系列、萧翔有鸡有味深加工产品系列。产品均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江西省著名商标认定, “萧翔”牌鸡蛋还获江西省名优农产品认定,并历年获展示展销畅销产品金奖。萧翔产品以天然健康、营养丰富、新鲜安全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使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型商场、学校、机场、高档社区、酒店、网络及专卖店,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