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安:唱抗战老歌,建和谐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8日晚,吉安市庐陵新区禾埠乡解放桥社区金水湾小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面面五星红旗在人们手中挥动着,一首首爱国抗战老歌在空中飘荡着,五星红旗更是孩子们的骄傲和自豪!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为了推动新建成的金水湾小区业主们邻里关系从“门对门不相往来”到“我们就是一家人”的美好人际关系的形成,以建设平安小区、人文社区、和谐社区为目标,解放桥社区党支部组织小区的业主们在这个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特别日子里开展“唱抗战老歌,建和谐社区”业主联谊活动,该活动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小区的业主们踊跃地唱着《歌唱王二小》《保卫黄河》等抗战老歌、孩儿们也加入到爷爷奶奶们的行列之中跳着《南泥湾》《和谐中国》广场舞,年过六旬的奶奶来上一首自创诗歌《在水的另一方》,抒发着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也有业主上台既兴表演本次活动介绍的脱口秀段子引得笑声一片…..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居民们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着我国伟大的抗战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和谐中国、共筑中国梦凝聚着正能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