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皇窑景区开园试运营 景德镇市再添旅游新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0日上午,位于景德镇市高岭大道668号的景德镇皇窑景区,洋溢着一派节日喜庆的氛围,景德镇皇窑景区举行开园试运营仪式,标志着千年瓷都又多了一个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景德镇市政协主席梁高潮,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管和平,军分区政委董诚扬,市人大副主任沈薇,副市长张春萍、熊浩、何军威等出席。梁高潮宣布开园。

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张春萍出席开园仪式并讲话,来自南昌、九江、婺源、鹰潭、景德镇等地的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园仪式,并签定合作协议。

皇窑景区位于景德镇陶瓷发祥地南河之滨的五代、宋、元窑址群众,景区占地面积210多亩,是按国家"5A"级景区打造的国内唯一、世界独创的全景再现、活态传承、真实演绎历代御窑制瓷的陶瓷文化旅游景区。皇窑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制瓷)生产性保护和研究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景区有六个院落组成,分别为:有全面展示御窑传统制瓷工艺的宋、元、明、清作坊;有规模化的现代高新技术制瓷生产线;有皇窑陶瓷文化研究院、国际陶瓷文化交流中心、古陶瓷鉴定咨询服务部、古陶瓷鉴定高级研究班和皇窑陶瓷艺术博物馆;有全国知名书画家陶瓷创作园;有全国高等美术院校陶瓷专业大学生实习基地、美术类大学毕业生就业孵化基地和全国中小学生陶吧夏令营基地,以及儒、道、佛陶瓷艺术创作于展示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