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园博园进入开园倒计时 市领导实地踏勘活动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武汉市警方消息:武汉园博园正式开园已进入倒计时,21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胡曙光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踏勘活动现场,检查督导安保工作,他指出,举办大型活动既是城市展现的机会,更是对城市平安的考验。

上午9时许,胡曙光一行由东门入园,顺线检查园区通道、园内重点部位的安防设施、执勤巡控和备勤情况。在园博园警务室,他慰问了正在此集结的特警队员,细致地向值班民警询问“试压”两日警情情况。当了解到19日、20日两日刑事警情均为零,治安警情分别只有7起和4起,且均为小纠纷和求助类报警时,他要求执勤民警及时妥善处理好游园人员的小纠纷。在视频指挥中心,他看到大屏幕上显示当日实时入园人数统计为2413人,通过各门闸道进入的人数一目了然,现场要求视频巡控人员调出北门入口、北门广场、三环线重要路口等的适时视频进行分析,并强调治安、交管部门对全园视频探头必须分类管理,重点部位要提高巡查频率,要通过视频巡查及时发现人员聚集、交通拥堵情况,提前作好引导。

当日在园区的总指挥部,胡曙光对安保工作再作部署。他强调,举办大型活动是对城市平安的考验,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智慧和努力才能办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注意游览人员的掌控和分流,作好科学分析和事先准备,要进一步完善反恐工作预案,突出重点部位,明确责任,上足力量做好应急工作,同时,还要注意及时掌握、认真分析重点信息,针对开园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疏散方案,缓解现场压力。

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喻春祥参加检查督导。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