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遇巡逻民警忙扔垃圾袋 原是袋里藏“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鄂州一年轻女子路上遇民警盘查,慌着将手中的环保袋丢入垃圾箱。民警冒着恶臭味将袋子拿出,发现袋中装有多类毒品,原来系女子企图将袋子丢掉以逃避查处。鄂州警方19日透露,嫌疑女子因涉嫌吸食毒品行为已被拘留。

9月17日15时,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四大队民警在鄂州城区南浦路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年轻貌美女子身穿红色上衣、下身蓝色牛仔裤,手拿一黑色环保袋,看到民警走来躲躲闪闪,极为可疑。

民警正欲上前询问,女子见状迅速转弯,将其手上的黑色环保袋丢在旁边的一个垃圾箱内,这一细节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莫非里面装了什么可疑物品?”随后,民警忍着恶臭味,伸手将女子丢弃的黑色环保袋从垃圾箱内拿出发现,袋子里面有疑似毒品“K粉”6小包、“麻果”4颗、油状疑似毒品1小包。

随后,民警将可疑女子带回调查。经查,该女子自称姓梅,22岁,鄂州人。中专文化的梅某平时打点小零工,家境条件一般。

梅某坦承,2012年,她在一家餐厅打零工。出于好奇,她在朋友诱导下开始吸食冰毒,从此走了一条不归路。

9月17日当天,梅某毒瘾突犯,刚好又听到朋友叫她一起去“溜冰”,她便把家里藏着的毒品用环保袋装着,出门去找朋友,不料在路上遇民警盘查“露馅”。于是,她才情急下才将环保袋丢进垃圾箱,企图逃避追查。

此外,梅某还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行为。经尿检,呈阳性。

目前,梅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涉毒案件已移交鄂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作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