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驾男遇查躲小巷 酒精吹气测试故意憋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酒驾男遇查躲小巷 酒精吹气测试故意憋气

执法记录仪视频截图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9月17日中午,湖北省鄂州市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二中队在南浦路一中路段开展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为了保障安全,也为了防止嫌疑车辆转弯、掉头逃避处罚,检查人员在道路两头分别设卡,同时在中段主要岔路口处安排人员值守,对拐弯进出的可疑车辆也进行检查。

13时50分许,身背执法记录仪和酒精测试仪负责检测的中队民警汪某突然听到有协警喊“人冲了,拦住他”,只见一辆黑色帕萨特校车突然加速,躲避了几名检查人员后一头拐进市一中旁的巷子里,三名协警立即跟了上去,民警也立即往巷子方向追去,好掌握第一手证据。这时,帕萨特开进了一个小院子,见民警赶来,驾驶人企图开车门逃跑,被及时赶上的协警顶着车门拦住,而民警的执法记录仪也完整的记录了这一过程。

汪某到达后,让司机下车配合检查,在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的过程中,驾驶人汪某林几次都是故意漏气、不吹气企图逃避检查,经过民警反复教育,汪某林最终配合完成了测试,测试结果为4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已对汪某林(男,47岁,鄂城区燕矶镇人)予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