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化缘变行窃 两“尼姑”盗走村民三千多藏厕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9月15日上午,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来了两名老年“尼姑”,两人在农村村落、地头间穿行,或到村民家中化缘,或与农村夫人交谈,一付佛家轻松形象。

两人转到蒲团乡村民胡某家门口,见到家中无人看守,而且家中大门未关,两人立即变了一副嘴脸,其中一名老年尼姑装扮的妇女进入受害人胡某家中,将受害人存放在一楼进门右边卧室电视柜里面的3200元现金盗走。出门后,两名“尼姑”往蒲团乡瓜圻方面逃走。不久,受害人胡某回到家中发现有被翻动的迹象,细一清查发现存放家中的现金被盗,受害人胡某和邻居们一打听,认为两名“尼姑”的嫌疑最大,胡某立即叫上邻居,骑着摩托车分别从沿路村庄找寻嫌疑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蒲团乡瓜圻小学前面的铁桥桥头找到两名“尼姑”。

两名“尼姑”被发现后,摆出一副轻松淡定的样子,口里念着“阿弥陀佛”拒不承认盗窃行为。其中“尼姑”吴某以上卫生间为借口,在上卫生间时将盗窃来的3200余元用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放在男厕所与女厕所共用的一面墙上。

接警后,蒲团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盘问和寻找,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藏在厕所的装着钱的塑料袋。民警将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带回派出所后,犯罪嫌疑人吴某(女、48岁、安徽省枞阳县人)在铁证面前,如实交代了其犯罪事实,目前该伙嫌疑人的其他案件还在深挖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