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年轻男子好逸恶劳 为挣奶粉钱竟半夜翻窗盗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东岳警方消息:十堰市郧阳区男子闻某没有正式工作,但家中嗷嗷待哺的儿子却等着他去养育。为挣奶粉钱,闻某常常昼伏夜出,但他不是去勤奋工作,而是半夜翻窗越室去盗窃。短短两个月内,闻某收获“颇丰”,共盗得6部手机和几千元现金,且大部分都是苹果手机,涉案总价值达2万余元。9月6日,东岳分局经过侦察布控,将嫌疑人闻某抓获。

今年22岁的闻某是郧阳区城关镇人,目前租住在十堰市区,没有正当营生,平时没事都在火车站附近闲逛。去年,随着妻子生下儿子,闻某感到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但又不愿意去出力气挣钱,一直靠着父母接济。今年上半年,父亲生病住院后,闻清彻底没了生活来源,他决定要赶紧去挣钱养家。

7月中旬的某天凌晨,闻某在上海路的夜市吃完夜宵后,一个人步行到附近的一个小区里面溜达,后来看到二楼有户人家的门朝外开着,便决定从这家下手。他从旁边楼梯道里找了一个凳子爬到二楼的阳台,翻进屋里后发现卧室里有一男一女在睡觉,经过一番探索,在客厅沙发上一堆衣服里发现一沓现金,便揣上顺着原路撤回。经过清点,一共是470元现金。

尝到了甜头的闻某很快放开了手脚,几天后的凌晨2点多,闻清在三堰某出租房处发现有户人家的窗户开着,便找来梯子爬了进去。靠着墙上手机充电器指示灯,闻某搜索到了一个黑色钱包和两部手机。得手后,他又从窗户潜出。这一次,他偷到了10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其中一部还是苹果6PLUS。之后,闻清找到熟人解开ID,并在二手市场上出售。

就这样,闻某昼伏夜出,在短短的两个月内采取同样的方式,在十堰城区大肆进行盗窃,共盗得6部手机和几千元现金,且大部分都是苹果手机,涉案总价值达2万余元。9月4日,当闻某再次作案时,被掌握线索的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民警抓获。

目前,闻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