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吸毒男强揽工程被拒 砸包工头汽车泄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警方消息:都说“不速之客不请自来”。大冶一男子,听说附近湾子里有人承包工程,便强行上门要求“分一杯羹”,可对方完全不认识他,未予理睬,他便又上门要求给对方做“保镖”。再次被拒后,男子竟将对方小车的四块玻璃全都砸破。18日,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5岁的佟某是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办人,今年4、5月份,佟某承包了大冶某矿山的改建工程,负责安装与维修。6月12日,一位自称姓左的年轻男子突然找上门来,要求佟某分点工程给他做。佟某望着对方陌生的脸孔,感到十分莫名其妙,便拒绝了左某的要求。6月19日,左某再一次找上门来,这回,他还带了好几个身强体壮的兄弟,硬是要给佟某当保镖,结果佟某再一次拒绝了。不知左某从何处打听来佟某的手机号,此后多日,佟某都接到了左某要求当保镖的骚扰电话,无可奈何之下,佟某答复左某说:“我相信公安机关,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这个回答显然刺激了左某,6月底,心下不爽的左某又带着他的一帮好兄弟来到了佟某的家门口。原打算狠狠教训一顿佟某,却发现当日其家中有很多人在,左某一时间心虚发怵,便打消了原先的念头。一行人转身返回时,发现佟某的灰色丰田大霸商务车正停在小区楼下。左某望着车子就来气,便独自上前将车子的四块玻璃全部砸破。汽车报警器尖锐地鸣响起来,佟某看到了砸玻璃的左某,大声喝止。左某和同伴见势,飞速地逃离了现场。

佟某赶紧向金湖派出所报案,副所长陈绪强、副中队长梅原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左某今年29岁,住在佟某附近的一个湾子里,整日无所事事,没有稳定收入。民警到其家中,发现左某已不知去向。

9月17日晚上8时许,民警在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清查时发现一名和左某关系不错的“兄弟”,便上前询问其是否见到左某。对方称自己刚与左某在一起吃过烧烤,并称左某往自家方向走了。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赶到左某家,埋伏在左某的院子里,左某的脚还没进家门就被民警一把逮住。

在派出所里,左某对自己砸坏佟某车玻璃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意外地检测出左某吸了毒。18日凌晨,左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2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