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推普宣传进社区”为文明社会做贡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推普宣传进社区”为文明社会做贡献

同学们走进社区向推广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与21日电(陈文杰 刘莹)9月17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三六班和五六班的同学们分别来到东棚板社区和北西后街社区开展“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推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倡议书”,还将倡议书分发给了社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让更多人了解到讲普通话的好处。在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解说宣传下,活动现场的居民们对同学们的举动赞赏有加,纷纷表示“讲普通话,做文明人”。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大家了解到普通话是国家的通用语言文字。国家推广普通话,推行规范汉字,有利于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及其健康发展,有利于促进各民族、各地区经济文化交流。

本次的“推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以后要互相监督,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争当普通话宣传员,讲普通话,写规范字,为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开封 文明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