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海兴县供电公司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21日电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9月21日,海兴供电公司开展加强“双节”期间廉政廉洁教育工作,敲响节前“廉洁警钟”,筑牢干部员工的思想防线,提高自控力和约束力,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筑牢“两节”廉政防线。

筑牢教育防线,重点对《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廉洁从业“一百个不准”》等规章制度进行学习,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自律、自醒、自警、自爱,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在“两节”期间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把中央对纠正“四风”的要求,体现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时刻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底线,保持清廉本色,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严禁使用公款购买月饼、购物卡等,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除登记备案的值班和应急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封存。禁止将公车用于节假日期间外出游玩、接送亲属、探亲访友等非公务活动,禁止其它超范围使用公车现象;筑牢组织防线。通过党员带头,在班组广泛开展本人自警、自省、自查、自纠和自我完善机制,在思想和行为规范上自我要求。按照“软指标硬化,硬指标量化”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目标细化、量化,落实到人,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突出责任追究,以上管下,以下督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