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25日,在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举办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

本届展会主题为“市场与创新”,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法库县委、法库县人民政府、中国瓷谷商会、辽宁法库陶瓷协会承办。

本届展会共设四大展区,共55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50万平方米。一展区为中央大街30家参展企业,二展区为旺瓷路8家参展企业,三展区为苏泊尔大道7家参展企业,四展区为法库陶瓷创意中心的10家参展企业。参展范围包括:建筑陶瓷产品展销,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产品展销,陶瓷机械及配套产品展销。

本届大会以中国瓷谷企业为主体,在开幕仪式之后,主体活动如下:中国瓷谷新材料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辽宁法库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大会、2015中国陶瓷砖行业高峰论坛、第十一届沈阳法库陶瓷博览交易会招待晚宴暨法库招商项目推介会、“向泥土致敬”主题讲座、第七届陶瓷砖生产技术论坛、第八届中国建陶产业进出口高峰论坛、中国瓷谷·阿里巴巴渠道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营销专家培训大会、法库县陶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东北地区陶瓷书画交流笔会,及新产品展销等主题活动。此外,大会期间每天都有中国瓷谷商会组织的展销活动,以及沈阳书画院法库分院书画作品展和法库艺术陶瓷展。

据悉,截至2014年末,法库陶瓷产业实现产值600亿元,汇集国内外知名企业近100家,入驻法库陶瓷大市场的商户达1000余家,销售收入突破220亿元。法库的陶瓷产品覆盖了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河北、山东、北京、天津等地区,并远销美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韩国、朝鲜等多个国家及港台地区,初步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发展格局,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集群式、现代化专业陶瓷市场。(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沈阳 陶瓷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