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旅游参展团亮相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8日,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市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武汉旅游参展团奉上一场以“2015武汉旅游新花城新体验新期待”为营销主题的旅游盛宴,主推以武汉赏花游为主的新花城系列,以“武汉双骄”汉秀和世界电影乐园为代表的新体验系列,以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武汉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为代表的新期待系列等产品。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展会,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主题,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分七大展区、六大主题板块进行展出,分别是国际国内旅游,房车、露营地及房车休闲方式,“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国际国内旅游产品交易,邮轮游艇及通用航空,智慧旅游及教育旅游展示等。

武汉旅游展台此次主推以武汉赏花游为主的新花城系列,以“武汉双骄”汉秀和世界电影乐园为代表的新体验系列,以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武汉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为代表的系列旅游产品。展会上,武汉浪漫的赏花之旅,霸气的“武汉双娇”,大气的园博会等全新的旅游亮点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询问,并纷纷表示很期待武汉旅游这些新产品。尤其是万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中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即将于9月25日在武汉盛大开园,特别推荐,值得期待!

“汉秀”剧场和世界电影乐园,是世界一流的“秀”剧场和中国的环球影城,二者被誉为“武汉双骄,世界品牌”,自2014年年底盛大开业以来,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同样不容错过还有武汉网球公开赛(WTA),武汉网球公开赛(WTA)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将于每年9-10月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热力开赛。(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博览会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