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为巴合齐六村捐赠3万元 改善幼儿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7日,在古尔邦节前夕,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一行来到巴合齐六村幼儿园,看望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们,并代表石河子大学为巴合齐六村幼儿园送去了3万元现金,帮助改善幼儿教育条件。

疏勒县巴合齐乡六村幼儿园园长阿依木沙古丽说,衷心的感谢石河子大学,今天我们六村工作组联系石河子大学赠送了3万元,我们将用于改善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从今后我们要努力工作,不会辜负工作组的信任。

自第二批兵团“访惠聚”工作组来到疏勒县巴合齐乡六村后,通过走访了解,发现村里的幼儿园硬件设施比较落后,村上困难村民较多。第二批兵团“访惠聚”工作组便积极与石河子大学进行沟通协调,得到了石河子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此行期间,夏文斌一行为村民们捐赠150余件衣物。

夏文斌表示,我们充分相信坚持通过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通过日积月累点点滴滴的工作,一定会使我们的乡村变得更美好,一定使我们的民族团结建设的更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大学 幼儿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