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援疆特别节目《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哈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援疆特别节目《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哈密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克里木的粉丝团们。

河南省援疆特别节目《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哈密

兵团第十三师民兵在享受歌舞表演。

河南省援疆特别节目《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哈密

庆祝新疆成立60周年《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哈密,走进兵团第十三师大型歌舞晚会圆满闭幕。

9月20日晚,庆祝新疆自治区成立60周年河南援疆特别节目——《金色好声音》大型歌舞晚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文化广场举行,各族民众12000余人现场观看精彩演出,享受文化大餐。

据悉,这是继河南电视台品牌栏目《梨园春》、《华豫之门》、《武林风》、《汉字英雄》之后,河南文化援疆特别节目再次走进新疆哈密、走进新疆兵团第十三师。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副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明胜表示,《金色好声音》走进哈密、走进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旨在以拨动心弦的音乐、感人至深的故事,呈现新疆自治区成立60年辉煌历程,呈现兵团人屯垦戍边的历史记忆,歌颂党中央在促进新疆发展中的英明决策,歌颂全国各民族大团结,歌颂人们在不平凡岁月中建设大美新疆的激情与奉献。

当晚的歌舞晚会上,维吾尔族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克里木,蒙古族女歌手斯琴格日乐,中国流行音乐歌手、演员李玲玉等为各族观众献上《达坂城的姑娘》、《山歌好比春江水》、《天竺少女》等耳熟能详歌曲在内的19个精彩节目。整场晚会还以穿插故事短片的形式,向观众讲述河南援疆和新疆兵团老兵屯垦戍边等的故事,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据悉,新一轮援疆以来,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哈密及新疆兵团第十三师,为哈密及新疆兵团第十三师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金色好声音》等河南援疆特别节目相继走进哈密和新疆兵团第十三师,进一步增强了豫哈两地人民的感情,加强了民族团结和边疆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记者 茹克雅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密 演出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