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山东蓝翔女子高炮营

2015-09-21 14:2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山东蓝翔女子高炮营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4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山东蓝翔技校女子高炮营民兵们的爱国热情,9月16日,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民兵预备役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日,纪念‘九一八’”为主题的活动,号召全校女子民兵预备役铭记国难、振兴中华。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山东蓝翔女子高炮营

  本次活动利用训练间隙,开展了“铭记国难、振兴中华宣誓仪式”等活动,使女子高炮营民兵们永远记住“九一八”这个屈辱的日子,勤奋训练、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高炮营 九一八 蓝翔 女子 铭记历史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