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国资委爱心捐赠活动走进邢台平乡县河东小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国资委爱心捐赠活动走进邢台平乡县河东小学

国务院国资委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平乡县河东小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1日电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离退休老干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成就梦想”捐赠活动在邢台平乡县河东小学隆重举行。该局局长于殿鹏,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登侃以及12名离退休老干部,平乡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离退休老干部们把电脑(7台)、投影仪(1台)、打印件(2台)、电脑桌(7张)、音箱、教师学生文具套包(225套)和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7幅)等交到师生手中,为校师生送上一份新学期的礼物。河东小学学生代表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和带有“爱心播撒阳光 关爱传递真情”的锦旗交给远道而来的爷爷奶奶,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捐赠仪式结束后,老领导们与在校师生合影留念,并走进每一间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平乡县是国务院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的定点帮扶县,离退休老干部心系基层,播撒爱心,曾多次对平乡县进行帮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