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城管将开展人行道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1日电 9月20日早上5点半,晨练的张大爷发现冶金北路工行门前工人师傅正在施划停车泊位。“ 原来汽车在这里停的横七竖八,儿子的车经常被堵在里面开不出来,多划些车位好,车按规矩放,不会堵路,看着也舒服……”

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城管支队了解到,邢台将开展人行道违法停车专项整治活动,冶金路作为试点街道率先实施。

“规范整治车辆停放秩序,施划车位是基础,加强管理是关键。”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随着邢台市机动车数量迅猛增长,停车难,停车乱凸显,成为市民投诉的热点问题。为缓解此矛盾,城管支队在市场管理中心的配合下,按照“因地制宜,应划尽划”的原则,对冶金路停车泊位进行了补划,新增停车泊位150余个。为了避 免影响市民出行,施划人员从早4:30开始施划,目前,冶金路全线停车泊位总数达870个。此外,还利用设置“车辆入位温馨提示牌”、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 ,拟配备城管手持终端设备, 对乱停放车辆加大处罚力度,确保车辆停放有序,将冶金路打造成一条车辆规范停放管理示范街道。在此基础上,逐步完善并推广管理经验,以点带面,推动邢台市车辆停放秩序整体提升。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